午后红茶

为你钟情❤️

阿荣和小唐的二三事(一)

酒足饭饱,阿荣懒洋洋歪在小唐腿上揉肚子。时不时像只大猫咪一样伸个懒腰,目光在爱人脸上流连,所及之处好像被羽毛轻拂,盯得人心痒痒。直到对方被亮晶晶的桃花眼打量得满脸通红,他才扬起笑容,一脸满足。

“哥哥,你真系好靓嘅。”阿荣甜甜笑着,“都把我比下去了。”

又在说痴话了,阿仔总拿调戏他为乐趣。

小唐习以为常,捏捏小懒猫的脸:“我们阿仔可是香江公认的靓仔。就是脸肉乎乎的。”

“真的吗?那我还靓不靓了?”阿荣捧着脸,似乎是担忧的语气,可神情却是笃定的。

“谁有阿仔靓呢。”果然是这个回答。

阿荣朝怀里蹭蹭,毛茸茸的头发在爱人修长的指节间逗留,小唐顺势帮他按摩头皮,引得对方发出一声舒服的轻叹。

“阿仔,我们今晚好难得一起吃饭啊,”怀里的大猫咪哼唧一声表示赞同,“你最近一直挺忙的。”

“最近好多拍摄,好累哦,”委屈嘟嘴,“他们给我安排了数不清的任务,还让我应付各种绯闻,我都……哥哥你手别停呀,继续帮我揉揉嘛。”

“阿仔,那些绯闻,你怎么看呢?”

“这个圈子就是这样咯,唉,也没有办法,嘴长人家身上,让他们讲好了,”某人心里的多情因子又在蠢蠢欲动,“而且哦,有些女仔其实好靓,身材也不差。”

段子手阿荣意犹未尽,补充了句:“嘻嘻,和靓女传绯闻我倒是不吃亏,哥哥喺咩?”

头顶上方死水一样的安静。

很显然,小唐不买他的账,荣式段子孤零零落在半空中。

阿荣犹豫着抬眼看向爱人,对方却是让人捉摸不定的神情。

“哥哥你生气了吗?”自从分手复合后,他一直心有余悸。兔子急了也咬人,温文尔雅的小唐被自己一旦被自己惹毛,实在很难哄。

又是半晌的沉默,小唐才艰难开口:“阿仔,你最近绯闻铺天盖地,娱乐报纸头条总有你,甚至我每天工作时,旁边的同事也会讨论你又和哪位小姐拍拖了。”他实在不擅长也不想讨论这些,但心头一直压着块石头。

“可是哥哥,你知道我只钟意你啊!”立刻剖白心意。

小唐摇摇头,无奈地叹口气:“我明白。但真真假假实在分不清楚。偶然路过报亭看到头条照片里的你,我有点不太懂了……”

话没说完,阿荣就急得跳起来辩解:“哥哥,你要相信我,我对她们没有半分好感,都是娱乐小报乱拍照片断章取义哇。”

“可你又是某位女星’旧情复燃’,又是和哪位小姐醉酒贴身共舞。”说到“贴身”二字,小唐脸颊晕上一抹绯红,喉结不自然地微动。

等等,这不是生气,这是吃醋吧!

阿荣恍然大悟,紧张的情绪消散了大半,取而代之的是暗自窃喜。他思忖片刻,一头扎进爱人怀里,环抱着腰撒娇:“我最爱同哥哥贴身。醉酒时贴着你,不醉时也贴。那些女仔再靓我也不爱,半分兴趣也冇。哥哥,阿仔只中意你嘅。”

甜言蜜语还能忍着假装严肃,但嗲声嗲气的尾音瞬间就戳中小唐的软肋,简直让人心甘情愿溺在糖罐里。他回搂爱人,闷声说:“我明白你的性子,但在外面偶尔也要沉稳些。”

“知道啦,不能让哥哥吃飞醋嘛。”阿荣调皮眨眼,起身吻住鼻尖,树袋熊一样挂在爱人身上。他半睁着眼,用余光坏心地挑逗着对方。没想到某人早就看透了他的小把戏,目光一沉,决心“报复”似的,突然咬住他的下唇,紧接而来的是疾风骤雨式的吻。

坏了坏了,玩笑开大了,兔子也咬人了。阿荣从没领教过这样带有侵略性的吻,更想不到让他第一次有这种体验的,居然是在人前向来彬彬有礼的小唐。他瞬间败下阵来。直到被吻得衣衫不整,对方才罢休。

一吻过后,两人都瘫在沙发里,喘气声此起彼伏。

“呼……呼……哥哥,你怎么突然?”

爱人略带惊慌的语气如一盆冰水浇在小唐头上,让他瞬间冷静下来。虽然很心疼,然而阿仔难得被“欺负”一次,发丝凌乱的娇美人模样很是惹人怜爱。

他调整着呼吸,斜眼轻笑:“我还没有使尽全力。”

终于扳回了一局。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